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戏里实习当“爸爸” 高圆圆首次演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5:20 北京娱乐信报

 

李亚鹏戏里实习当“爸爸”高圆圆首次演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乐不可支

 

李亚鹏戏里实习当“爸爸”高圆圆首次演妈妈
高圆圆托腮静思

  由李亚鹏郭晋安霍建华叶璇高圆圆黄圣依等明星参演的35集古装电视剧《天下第一》11月22日将在北京电视台二套黄金时间播出。昨天,该剧的导演王晶和主演李亚
鹏、高圆圆参加该剧开播前的记者见面会。焦点人物李亚鹏露面,记者们自然努力把话题引到“王菲和孩子”身上,李亚鹏也全力耍起“太极”。不过,最后他还是真心地说,正是由于《天下第一》,他才有了婚姻和孩子,他感谢王晶导演。

  李亚鹏因为这部戏

  有了家和孩子

  因为焦点人物李亚鹏到来,昨天这个电视剧的发布会也格外热闹,一排摄像机早早就架好了。因为主办方事先表示,没有单独采访的时间,所以,故事介绍完毕,记者们就开门见山,直“扑”李亚鹏。李亚鹏说,他对这部戏印象实在是太深了,“拍这部戏,我又摔伤了右腿,然后向导演请了一个半月的假。我记得很清楚,当时王晶导演立刻给了假,让我回北京做手术。”李亚鹏说,就是这部戏后,他为了腿休整了整整一年半,然后各种机缘巧合,恋爱、结婚、生子,现在他自己回头看,当时受伤是个好事,“可以说是因为这部戏,我才有了婚姻和孩子。”

  有记者为了套问出李亚鹏孩子的情况,提问他“在剧中扮演一个爸爸,不知道生活中会怎样教育孩子?”李亚鹏乍听这个问题,一脸无奈地笑,不过他还是回答了,他说教育孩子是一个很严肃认真的问题,需要他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也不是一两句在这里能说得清楚的。还有记者让李亚鹏评价和他合作过包括周迅在内的几个国内一线女演员。李亚鹏说,他从来不评价别人,因为这部戏是和高圆圆演夫妻,他就说高圆圆,“她的心灵和她的眼神一样干净,很纯真的一个女孩,这么多年下来,她始终没有改变,我对她很赞赏。”

  王晶现场接电话

  声盖主持人

  导演王晶颇为有趣,发布会还在开着,有记者正向高圆圆提问,那边他接到他香港公司的电话,就在台上用广东话和对方讲上了,声音之大,盖过了周边所有人。细声细气的主持人向真和高圆圆只好停下来听导演讲完。搞笑的是,现场有懂广东话的记者,就一句句偷偷给其他人翻译起对白内容,有点电影《手机》的意思。等王晶讲完电话,一抬头,才发现全场人都在看他。王晶说,他这次选的6个演员都很不错,集合了内地、港台的精英。这部戏现在在各地播出,收视率都居高不下,他很有信心在北京能再火一次。因为剧名是《天下第一》,有记者问他给李亚鹏和高圆圆封个什么“第一”,王晶张口就来,李亚鹏是内地数一数二的正生(正派小生),像他这样的香港都找不着了,而高圆圆是清纯第一。王晶说,他一见高圆圆,马上就问她海外约有没有经纪人。这次6个主演都各有各的新闻,有记者问王晶,怎么选演员选得这么准?演员个个都在某个事件当中?王晶说,他当时就一个念头,选最红的,可能因为这些演员都很红,所以才不断的有新闻事件出来。

  高圆圆首次演妈妈

  很不习惯

  高圆圆在剧中扮演李亚鹏的妻子,表面看上去很温柔贤惠,其实却是隐藏在深处的恶势力头目。圆圆说,这个人物和她演过的周芷若很相似,都是无可奈何的,其实心地善良,但被父亲逼着做了很多的坏事。这部戏是圆圆第一次演比较邪恶的反派,也是第一次演母亲。坏人也就罢了,演母亲,圆圆说自己开始实在不习惯,孩子才3岁多,完全不听话,让他拍戏他就睡觉,让他睡觉他就开始闹,为了能和孩子拍好戏,没办法,她每天就哄着孩子,拼命和孩子加深感情,到最后,剧组的演员都管她叫小妈妈了。

  《天下第一》讲述了由李亚鹏、叶璇、郭晋安、霍建华扮演的明朝四大密探之间的友谊与爱情,而这四人中由叶璇扮演的惟一的“女密探”上官

海棠更是与其他3人都有一段感情纠葛。 信报记者 任嫣/文 毛千/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