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身边事被写进情景剧 《家在天堂》今日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1:50 都市快报

  把你身边刚刚发生的事情统统写入一部情景剧,这样的事情好玩吧。今天晚上8:45,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将开播情景剧《家在天堂》。

  该情景剧的主角为杭州一户普通人家——老林一家,第一集名为《老林做寿》,借老林60大寿、儿子女儿都来贺寿这一事件,让老林一家的主要成员悉数亮相。而且因为是第一集,剧情故意设置得特别热闹,在前段时间刚刚热播过的韩剧《大长今》音乐中,老林的
儿子女儿们纷纷穿上韩服,要给爸爸过一个韩国化的生日,邻居们也纷纷赶时髦,送来韩国泡菜为老林庆祝生日。而女儿小林的一个高中同学,为了给老林惊喜,居然冒充毛脚女婿上门来,反正,老林的生日,怎一个乱字了得。

  因为该剧为日播情景剧,非常强调新闻性,所以,第一集中,老林去看了正在浙江展览馆热闹进行的毕加索版画原作大展,并感叹道:“人真多。汽车从武林门排队排到了艮山门。”而女儿小林则去参加了银泰百货刚刚举行的“满400送300”促销活动,可是却没买到配韩装的发簪。

  该剧制片人透露说,这种新闻性的内容,在今后的剧情发展中,将时不时出现。为了让剧情新鲜,今天的第一集,就是前天才拍摄的。(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