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全国招聘记者 除夕推出《非常24小时》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去年除夕晚上,中国教育电视台的一部24小时连续播出的电视剧《非常24小时》吸引了无数观众彻夜不眠。昨天,中国教育电视台宣布,2006年的除夕晚上,他们将推出《非常24小时》续集,再次24小时陪伴观众。主创方透露,将在全国招聘真正的记者出演剧中的记者角色。

  去年的《非常24小时》在除夕连续24小时播出,创下了中国电视剧的一个全新播出
形式,吸引了一批观众,也引起了对故事本身的大讨论。该剧后来几轮重播,收视率依然居高不下。正是鉴于这点,中国教育电视台今年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继续推出《非常24小时》第二部。据介绍,第二部仍然是讲述虚构的中国EMC机构应对危机的故事,剧情目前还在保密,但该剧的故事会结合国际上的情况,比如禽流感等。

  该剧去年的导演是尤小刚,据介绍,尤小刚今年因为档期的问题,实在无法抽身,所以这次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两位资深导演石伟和王熠联合担纲。演员仍然是所有记者关注的重点,据主创方介绍,剧中从男女一号,到其他一些主要人物,共5男5女都将在全国招聘。值得一提的是,主创方介绍,剧中有几个记者的角色,他们希望能招聘真正的记者来出演。

  《非常24小时》准备在11月中旬开始拍摄,明年除夕晚上零点在中国教育台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