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伍宇娟《用我的生命去爱你》中出演悲情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3: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24集电视连续剧《用我的生命去爱你》目前正在武汉紧张拍摄,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陕西西安的一位母亲薛芙蓉发现自己的双胞胎儿子金豆银豆患上了绝症,为了给孩子治病,1999年,薛芙蓉准备以5万元出卖自己的肾脏,引起了社会的关注。演员伍宇娟在剧中扮演薛芙蓉。

  在剧中扮演金豆银豆的小演员张锦东、张锦浩也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伍宇娟说,“他们演得非常自然,我要不认真演还真演不过他们。现在很多人都说自己命不好,还有很多小孩动不动就自杀、离家出走,其实想想生活中的金豆银豆,我们已经够幸福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