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故宫》得到评委赞誉声一片 获“金熊猫”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昨日,作为2005(第八届)四川电视节主体活动之一的“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活动进入紧张评选工作阶段。李丹、刘效礼、乔纳森、郑夏香、薛继军、卢子贵等10位来自国内外的评委齐聚蓉城。央视拍摄的纪录片《故宫》得到评委们赞誉声一片。

  对于本届“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人文及社会类评委乔纳森、郑夏香对央视拍摄的纪录片《故宫》赞不绝口。乔纳森来自英国,是亚洲电视大奖赛评委会主席,他说:“本
届四川电视节,纪录片节目多,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故宫》,在2008北京奥运会之前,能看到这个纪录片,给世界一个很好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上届获一等奖的成都知名纪录片导演彭辉今年虽然没有作品参加评选,但他的《平衡》等5部纪录片将在本届四川电视节上展销。

  据悉,本届“金

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分为人文及社会和自然及环境两类进行。“金熊猫”奖国际纪录片评选目前收到的来自中国、法国、德国、美国、韩国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543部作品,参评节目的数量创历史新高。(记者 彭志强实习记者呼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