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当婚姻走到尽头》热播 赵亮顶替傅彪卖鸭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电视剧《当婚姻走到尽头》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引起大批已婚观众关注。“老顽童”赵亮在剧中饰演的男二号,一个颇具喜剧色彩的角色庞大发也引起了观众的兴趣。昨日,记者从该剧制片人张竹处得知:庞大发这个角色本来是为已故艺人傅彪量身订做的,最终因傅彪生病改由赵亮救场。

  张竹表示:“当时导演兼编剧王强在写庞大发一角时,想来想去,只有演惯了小人物
的傅彪最合适,演起来也一定最传神。和傅彪联系后,傅彪本人对这个角色也很感兴趣,并表示一定要来演这个角色。于是,王强便将庞大发的角色按傅彪的模子勾勒。但马上就要开机了,傅彪却被查出患上了晚期肝癌,需要入院治疗,庞大发的角色不能演了。”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演员赵亮,他表示,“庞大发和《射雕英雄传》中的老顽童性格中都有喜欢玩的因素,但卖鸭子要有卖鸭子的架势,开拍前,我跑到了南京街头的卖鸭子店里帮厨,直到连斩鸭子的动作都学会才算罢休。”(记者 彭志强实习记者呼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