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恋之天国》剧组道歉 群众演员罢工事件平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04 现代快报

  改编自韩剧的《恋之天国》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近日在拍摄聂远和霍思燕婚礼场面时,200名群众演员被晾了10个小时,最终导致集体罢工的事件。记者昨日联系《恋之天国》剧组,剧组表示是因为协调不当才导致这次事件的发生,他们已经采取紧急措施安抚了这批群众演员。

  昨日记者联系到《恋之天国》剧组,剧组表示确实有这么一回事,制片人称,其实
这次事件的发生主要是因为他们沟通上有失误,而且当天的拍摄确实不顺利,大家都比较焦急,慌乱中以为按照当天的拍摄情况,用不到群众演员了,所以他们通知负责联系的人让群众演员先回去,但是不知道为何,这个指令没有传递到群众演员那里,导致集体罢工事件发生。剧组负责人表示已经开始追查责任人,不排除将其开除出剧组的可能。

  这位制片人称,他们已经向大多数群众演员解释了此事,还道了歉,并且获得了大部分群众演员的谅解。聂远、霍思燕等演员也向剧组询问了此事,督促剧组避免这类事件再次发生。

  剧组公开承诺:首先,剧组对此次事件中的群众演员表示道歉;其次,对于当天没有领到工资的群众演员补发工资,并且给予适当补偿。快报记者李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