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聂远雪山之巅情牵孟丽君 两部大戏塑造性情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56 新浪娱乐

  有着“内地新四小生”之称的青年演员聂远,近日即将出演新版《雪山飞狐》饰演大侠胡斐,聂远坦言自己有不小的压力,但是这次和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的合作还是给了他不少信心。聂远觉得:胡斐是金庸作品中一个很有侠气,很男人的角色,这种男人的味道是从骨子里面散发出来的,有一股内在的动人气魄!

  正是由于聂远对这股“男人气魄”的钟爱,因此,下了《雪山飞狐》之后,他将接拍
另一部大型古装传奇剧《再生缘》,饰演剧中“温柔硬汉”——皇甫少华。

  不同《雪》剧中胡斐的草莽硬汉形象,《再》剧中皇甫少华系出名门,器宇轩昂、玉树临风,少华与女主角孟丽君浣纱溪边萌生情愫,射柳姻缘定下终身,火海脱险托付一生……面对自己深爱的丽君,少华情深而意浓:面对艰苦,他可以默默守候,相扶相伴;面对危险,他可以不顾安危,挺身相救;面对天子的横刀夺爱,他更是豁得出性命,誓死捍卫自己的真爱!人常说:患难可以见真情!少华的一片真心,在两人曲折多舛的经历中,一次又一次地被验证,即使是在高危疫情区,少华也毫不犹豫地选择同丽君共生死!当爱已经能够跨越生死,即便是皇帝的垂青又怎能相比呢?少华才是完美女性孟丽君眼中的真命天子啊!少华的一颗真心将惊世奇貌女孟丽君彻底地征服!

  性情纯良温厚的少华同样也是有着铮铮铁骨的热血男儿,他为报家仇,不惜隐姓埋名从边关一名小卒做起;他为救生父,不惜牺牲自己的性命与敌人浴血奋战;他效忠国家而又心怀百姓,真可谓是一代少年豪杰,护国大将!

  相信聂远在《雪山飞狐》和《再生缘》两部迥然不同的大戏中男一号的成功塑造,奠定他情深意重的真性情男人的荧屏形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