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推出特别节目《中外电影对对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去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中外电影对对碰》的上篇,我们共同观赏了中外不同的类型电影,在11月27日为您
带来的下篇,让我们走进中外电影人的世界,感受电影人的独特魅力。浩瀚中国百年影史,曾出现过无数让人难忘的影星:赵丹、周璇、阮玲玉等等;而提起百年国外影星,也是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克拉克.盖博、格利高利.派克、奥黛丽.赫本等等。说到这些影星的重要性,其实显而易见:您能想象没有赵丹和周璇的《马路天使》吗?您能想象没有格利高利.派克和奥黛丽.赫本的《罗马假日》吗?而这些明星的出现,不仅仅为影片增色不少,同时他们在各个方面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这期节目我们一起去看看中外影星的不同之处。说到影星了,就不得不提造就影星的导演们,就算您不是电影发烧友,斯皮尔伯格张艺谋陈凯歌这些著名导演的名字您总该听说过吧,导演对于电影而言是“灵魂人物”,那么中外“灵魂人物”又有哪些特点呢?

  咱们的牛百岁也有自己欣赏的影星和导演,听听他自己怎么说?

  文化评论人江小鱼和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田卉群副教授的“对对碰”机智抢答,终于分出胜负了,具体情况您得看了才知道。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魔幻电影专题节目和歌舞片《如果爱》(张学友/周迅/金城武主演),以及好莱坞喜剧电影《家有仙妻》(妮可.基德曼主演),如果您对这些电影或者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11月27日(周日)13:55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中外电影对对碰》(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