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熙蕾孟广美“情敌”路窄 《摇摆女郎》将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0 新闻午报

  《粉红女郎》的姊妹篇《摇摆女郎》即将于12月6日在央视8套播出。昨天下午,除了“结婚狂”叶童、“林海天”胡兵之外,“万人迷”林熙蕾、“男人婆”王海珍、“天真妹”薛佳凝、“色房东”王喜、“蛇蝎美人”孟广美等主演均悉数到场宣传。

  在提前亮相的片花中,林熙蕾和孟广美在地上厮打的一场戏颇为吸引眼球,两人在戏中的敌对状态不免让人联想起生活中的她们也曾因为同一个男人吴大维而成为“情敌”。
虽然两人在发布会上并无交流,但彼此都表示同台演戏并不尴尬,但要做到无话不谈也不太现实。

  林熙蕾、孟广美与吴大维先后分手后,各人有各人的故事和生活,几乎没有往来,然而,《摇摆女郎》这部戏将原本心有罅隙的两个人“拽”到了一起。不知是巧合还是主办方刻意安排,昨日两人就座的位置中间隔着两个人,所以在发布会上并未见她们有交流。

  “中间隔着两个人,怎么交流啊!”旧事重提,孟广美早有心理准备,她大大咧咧地说,“这是事实,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不论是我和吴大维,还是她(林熙蕾)和吴大维,我们都不是第三者,我从小就不喜欢和别人争。”谈到和旧日“情敌”在地上厮打的感受,孟广美说:“当然尴尬,我从来没有打过女人,动手打一个女人很尴尬,并不是因为对象是林熙蕾。其实,我跟她之间并不是大家想像的那个样子,我们拍戏合作时特别默契,但我也不能说,生活中我们是特别CLOSE(亲密)的朋友。如果让我们为了表示关系不错而手牵手,那也太恶心了!”

  对于林熙蕾扮演的“万人迷”,孟广美也大方评价道:“刚开始她有些不习惯,因为之前陈好的‘万人迷’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林熙蕾习惯用语调、声音、眼神来表现角色,可能大家对她的肢体语言要求更多,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来她就习惯多了。”

  林熙蕾也表示,和孟广美相处并无尴尬:“其实私底下我们相处得很好,都说女人们在一起拍戏容易争风吃醋,在我们这个女人众多的剧组里却没有这种情况。”在《摇摆女郎》拍摄期间,有消息称胡兵力挺林熙蕾,并多次在媒体面前赞扬此次“万人迷”的扮演者在现实生活中也是真正的“万人迷”,两人的绯闻也由此传出。昨日胡兵并未到场,林熙蕾对“绯闻”也颇为回避,“我真不清楚,还是去问胡兵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