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刁蛮公主》剧组南京造势 张娜拉走起成熟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1 人民网-江南时报

  大型古装喜剧《刁蛮公主》将于明年在江苏综艺频道全国首播,但昨日邓建国就带领大队人马来宁为该剧造势。和以往的“草台”班子不同,这次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张娜拉苏有朋,还有陆毅的女友鲍蕾,以及另外一个韩国女演员。张娜拉此次一改以往的可爱造型,灰色的镂空毛衣让她颇有几分女人味,而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不仅刁蛮也很女人。由于近日一直在中国发展,她的汉语水平提高了很多,当主持人问她有没有男朋友时,翻译员还没翻译,张娜拉表情惊讶地大叫:“没有,没有。”

  张娜拉大叫没有男朋友

  张娜拉被冠以“可爱少女”代言人的称号,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向作可爱少女打扮的张娜拉昨日走起了成熟路线,黑色吊带配镂空毛衣,牛仔裤也是故意做旧的那种,几个大洞露出雪白的腿。此次在《刁蛮公主》中,她饰演的小龙虾是那种可爱、野蛮的少女形象,但在接受采访时,她却一再强调:“其实我很有女人味,不是那么野蛮的。”不过一会儿,她的可爱就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电视台记者让她录宣传语时,一旁的苏有朋正巧在为另一个频道说宣传语,她立即做出抓狂的表情,随即,她又忘了刚学会的宣传语,气呼呼地对苏有朋做出各种凶恶的表情。

  苏有朋:张娜拉像妹妹

  跟韩星合作多了,苏有朋用韩语应付简单的日常对话已经没问题,昨日的他还为张娜拉客串了一下翻译。

  苏有朋在剧中饰演一位皇帝,与娜拉大拼感情戏,而他俩最终结成正果,不仅结为夫妻,还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女,令娜拉和有朋都“升级”做了爹妈。在评价与他合作过的韩国女演员时,苏有朋笑着说,张娜拉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样可爱,静的时候看起来很乖巧,也有女人的一面,但动的时候能把人吓得目瞪口呆,是个神秘的家伙。但相比之下,还是合作过的另一位韩星蔡琳比较有女人味。“不过她们也有相同点,那就是敬业和勇敢。”《刁蛮公主》一直打着“新版《还珠格格》”的旗号进行宣传造势,而同时参演了《刁》和《还》的苏有朋觉得这样的比较没有必要。问到他参演两部剧的不同感受,“从皇子变成了皇帝,升级了!最大好处是再也不用下跪,都是别人向我下跪了。”苏有朋笑说。李晓静 李薇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