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元旦双语晚会紧密筹备 李咏透露将再造新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2006年中央电视台元旦双语晚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策划会上每当谈到晚会舞美设计方案时,主办方和晚会导演组都激动不已。此次晚会的舞美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呢?笔者走访了元旦剧组,据可靠消息,此次元旦晚会仍沿袭以往的元旦晚会方式在室外举办,但在晚会舞美设计上有重大突破,总导演罗伟称06年元旦晚会的舞美设计是史无前例的,震撼与兴奋共存,届时舞美一定会给海内外观众送去一个意想不到的新年大礼物,让朋友们在惊喜和震撼中欢度新年。

  除舞美设计外,晚会还有许多亮点,到底还有哪些亮点?为了给观众更多的惊喜和期待,导演组暂时还要卖个小关子,到合适时宜,我们一定会向大家透露晚会细节,初露晚会真面目。

  2006年元旦晚会零点倒计时方案渐浮水面

  11月13日深夜元旦晚会剧组灯火通明,导演组成员个个兴奋不已,没有一点睡意,是什么会让主创人员激动的难以入睡呢?

  据悉,就在今晚元旦晚会零点倒计时方案终于扭捏出炉、羞答答地登场了,总导演罗伟称零点倒计时将会体现时空交错、生命回归、和平关爱等理念,但具体采取什么样的形态来表现,总导演只笑不谈,眼里充满自信和满足,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总导演才透露说:“零点倒计时可能会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的时空交错来实现。”2006年零点倒计时到底会设计成是什么样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吴文璟神秘出现 李咏称元旦剧组将再造新星

  11月15日《梦想中国》金碟大奖获得者吴文璟首次出现在06年元旦晚会剧组,经过与总导演罗伟协商正式确定参加元旦晚会的演出。

  经过与李咏磋商,晚会总导演称元旦晚会将专门为吴文璟创作表演类节目,该节目将会把《梦想中国》这样一台残酷到底而又令人惊心动魄的平民偶像竞技推向极至,再次打造平民英雄。

  据内部消息,与总导演罗伟会面后,吴文璟满脸笑意难以言表。其经纪人也马上和央视名嘴李咏进行了长时间的通话,述说谈话详细经过,李咏听后非常满意,再次表示对元旦晚会剧组的感谢,他将全力支持06年元旦晚会,听从调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