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德庸漫画再登荧屏 《摇摆女郎》配角更出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8:1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朱德庸无疑是继几米之后,搭影视剧顺风车,捞尽油水的漫画家,继《粉红女郎》后,由朱德庸系列漫画《粉红涩女郎》、《摇摆女郎》改编拍摄的42集爱情轻喜剧《摇摆女郎》将于12月6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亮相。

  40集电视剧《粉红女郎》改编自朱德庸时尚漫画《涩女郎1》、《涩女郎2》、《亲爱的涩女郎》、《粉红涩女郎》、《摇摆涩女郎》等5个系列,从一个“美丽的泡沫”开始—

  42集电视剧《摇摆女郎》由朱德庸系列漫画《粉红涩女郎》、《摇摆女郎》改编,是《粉红女郎》的续集,它延续了朱德庸漫画的人物性格与基本立场,但是故事情节更大胆、更夸张,手法上更热辣。故事情节上不会如《粉红女郎》那样分散,将以结婚狂、林海天、色房东的人物三角关系为主线。可以说《粉红女郎》是一种色彩,那么《摇摆女郎》在讲心情。

  在这部电视剧《摇摆女郎》中,除了胡兵、薛佳凝将会继续扮演原来的角色,其他演员全部换血,如叶童刘若英之棒扮演“结婚狂”,林熙蕾顶替陈好饰演“万人迷”,王海珍取代张延饰演“男人婆”,之前由张世饰演的色房东则由王喜担纲。另外,还增加了两个重要人物,曾志伟饰演的天真妹老爸甄有前和孟广美饰演的林海天旧情人辛西亚,先睹为快看过片花的记者表示,这两个作料人物很可能因角色讨巧,而大抢风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