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阮玲玉》将首播 吴倩莲不为阮玲玉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 一代名伶阮玲玉将在荧屏上重现风采。昨天下午,电视剧《阮玲玉》在上海举行了全国首播仪式,吴倩莲张曼玉之后,成为第二个出演“阮玲玉”的演员。之前吴倩莲扮演阮玲玉曾招来不少质疑,而剧组在拍摄到一半时更因为部分主创人员的艺术观念不同而“大换血”。如今,该剧终于在阮玲玉的家乡顺利播出,令吴倩莲既紧张又欣慰。谈到对于人物的理解时,吴倩莲说:“我只是尽力把阮玲玉演好,演出一个带有吴倩莲风格的阮玲玉,我是不会为了演她而去刻意整容的!”

  电视剧《阮玲玉》从阮玲玉的中学时代开始讲述,再现阮玲玉在演艺事业上与爱情生活上的悲欢历程,直到最后绝望自尽……吴倩莲谈及这部戏的风格时表示:“我们和关锦鹏拍摄的电影版不同,我们的电视剧比较写实,是很容易让观众融进故事中去的。”

  青年演员李宗翰在剧中扮演阮玲玉的爱人张达民,起初他与吴倩莲并不熟悉,但第一周拍摄的戏却全部是讲述张达民如何在肉体上折磨阮玲玉。这令李宗翰非常尴尬,用了很长的时间才慢慢适应。而之后,李宗翰又因为入戏太深而无法自拔,情绪接近失控,每次必须由吴倩莲狠狠扇他两个耳光,才能让李宗翰从“张达民”的世界中走出,成为该剧拍摄时的一大笑料。

  吴倩莲本人亦坦言,自己此番是“以一个演员的身份来扮演演员”,在演戏的过程中,不少感触非常相似。“人言可畏,一向如此,我觉得现在的娱乐圈一样还是‘人言可畏’。但我不会用阮玲玉那么激烈的方式来抗争。”吴倩莲笑着说,自己本身就是一则“

娱乐新闻”,目前负面的娱乐新闻太多,她力争多做好事,让自己成为良好的娱乐新闻“典范”。吴倩莲还透露,自己目前的感情发展非常稳定,很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