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挑战“万人迷”角色 林熙蕾:我的性感在眼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中国新闻网

  敢于挑战《粉红女郎》中“万人迷”的角色,实在需要一定的勇气,因为此前陈好借这个角色已经成功窜红。这次《摇摆女郎》中接班陈好的是来自台湾有性感女星之称的林熙蕾

  接拍《摇摆女郎》心里究竟有没有压力?对此林熙蕾借用编剧的话给予回答。他说编剧告诉她们,《摇摆女郎》是第二部而不是续集。

  所谓“第二部”,就是说结婚狂、万人迷、天真妹、男人婆、色房东这几个朱德庸漫画中的符号化任务将全面延续。但是故事将是全新的,人物的姓名、年龄、职业、心态命运也都是全新的,不再延续《粉红女郎》中的故事情节线。“因为是全新的,我就将心态放得很平和,借此减轻自己的压力。”

  《摇摆女郎》是林熙蕾拍摄的第一部喜剧电视剧,在剧中扮演公关经理的她承认自己对白领生活没有很多经验,但演起白领管理阶层满过瘾的,“可以管理男人,但不要勾引男人就好了”。

  剧中的搭档胡兵曾经评价“林熙蕾的性感更自然,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不是装的”。林熙蕾自己也认为,她的性感更多是骨子里的女人味,她的性感在于眼神,“眼神要会勾人”。

  林熙蕾说,《摇摆女郎》中的“万人迷”成了一个上市公司的公关经理,因此在剧中很少穿暴露的衣服,走路时也不会很夸张地摆动身体。对此,模特出身的她还有点遗憾地说,这次没有机会发挥她的T型台功夫了。

  一九九七年凭借骄人身材,林熙蕾开始在台湾担任模特儿工作,一九九九年获导演王晶赏识赴港发展,一连签下六部片约。职业、地位变化之外,林熙蕾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万人迷”变得比较成熟了,因此不会像《粉红女郎》那样演她怎样利用自己的魅力去勾引男人,只是在打电话时会提到自己又与哪个男生约会,以台词带过。

  似乎只要是林熙蕾参演的影视作品,总会传出她的一点绯闻。对于这样的消息,林熙蕾说自己已经有点麻木,有时就用自己喜欢的《欲望城市》中的莎曼拉来安慰自己:“莎曼拉敢说敢做,不管对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在乎被人的评价。我演戏时会受她的影响,像她经常‘哼’一声,头一扬,妩媚极了,我希望观众也能接受我那样。”马海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