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编剧东北采风遭遇车祸 所幸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3: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闯关东》自立项之日起即被媒体和业内人士关注,昨天有消息说《闯关东》编剧高满堂、孙建业在东北采访时遭遇车祸。笔者尝试与高满堂联系,但高满堂手机一直无法接通,几经周折,终于拨通了陪同采访的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制片侯鸿亮的手机。

  据侯鸿亮介绍,采访组一行五人,目前只有高满堂的右胳膊微微感到疼痛,其他都没有受伤,采访组乘坐的霸道大吉普后胎被挤爆,后保险杠破损,目前也已修复。事故发生在黑龙江黑河市到罕达汽镇的公路上,因当地气温达到零下20度,还刚刚下过一场雪,路面完全是冰雪,非常滑。车子在拐弯时碰到一个大坑,立即失去控制,在旋转360度之后,滑入路边树丛,如果当时路上有其他汽车经过或者路边是深沟,后果都不堪设想。后来,采访组在当地宣传部的帮助下修好车子才继续上路。

  最后,侯鸿亮兴奋的告诉笔者,这次事故有惊无险,但带来了意外惊喜,由于时间延误,采访组幸运的碰到一个绝佳的采访对象,了解了一段非常传奇的故事。绪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