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宋佳笑谈拍戏趣事:隔墙有耳不是坏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18 新浪娱乐
宋佳笑谈拍戏趣事:隔墙有耳不是坏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佳笑谈拍戏趣事:隔墙有耳不是坏事(组图)

  刚刚在新浪参加视频聊天火爆到连主持人都不相信的宋佳,加盟《如歌的岁月》,和剧中另一位女演员周月隔墙而居,因了居所的透音性好,两位女演员能不仅隔墙对词,而且清楚“洞晓”对方一举一动,成为透明人。

  敲墙对词

  在《如歌的岁月》中,宋佳和对手戏演员周月隔墙而居,因为墙壁的隔音不好,双方都可以清楚地听到对方房间的动静,再加上该剧的台词是前所未有地长,有时候都有30多行、40多行,所以两个人灵机一动,干脆各自躺在各自的床上,隔着墙壁对台词,令组里人大开眼界。

  在拍摄中结下姐妹情的宋佳和周月,想邀请对方来自己房间坐坐的时候,就敲敲墙壁,对方就心知肚明,非常默契,这种敲墙之约,还延伸到两人结伴出行,到当地街上吃点小吃,买点小东西。

  uc聊天被追捧 入选当代美女

  在拍摄中都能找到别样乐趣的宋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难以置信地告诉记者,她前几天在新浪uc聊天时,网友的狂热程度,令她十分地感动,看到屏幕上如雪片般的问候翻滚而下,宋佳数度落泪。主持人更是赞到如此影迷的热烈程度实属少见,而网络调查中更显示,网友心目中40年代的美女为秦怡,60年代是王晓棠,而当代则是宋佳。宋佳闻此消息,也是十分地开心。宋佳告诉记者,看到、感受到观众们对自己如此的惦记和厚爱,她觉得艺术人生这才是幸福所在。

  放弃金鸡奔新浪

  对那些影迷,她说道:“虽然那些网上聊天的影迷们,并未能够相见,但是已经是心底的好友了。我有很多改行的机会,而且息影了,为什么还留恋在这个行业,影迷们是我最大的动力。那天的聊天本来是安排参加金鸡奖颁奖的,但是想起这边已经和新浪有约在先,所以宁愿放弃金鸡奖那边的活动。和影迷们在一起是最有意义的事情。他们开场说的话,就让我感动到哭了,很多人说你为什么眼睛病的如此严重还要继续拍戏,我说我没办法放弃一个剧组,还有人问宋佳有人照顾你吗?这些关心,都特别特别像我的亲人,这一切让我最高兴。”文图/陈古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