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台湾组合五月天11月23日将登陆音乐炫风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8:21 新浪娱乐

  11月23日,台湾著名摇滚乐团五月天将登陆我们音乐炫风歌友会。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娱乐频道、音乐频率等联袂打造的《音乐炫风》将与五月天携手再次将飚歌进行到底。

  被众歌迷称为超级创作实力派的五月天,在今年首张新歌加精选专辑《当我们混在一起》全球同步发行成功之后;又火速发出了他们的第六张专辑《知足》。而且他们还从9月份开始了全国的校园巡回演出。刚刚结束的上海、北京的两场巡回演出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令人非常高兴的是紧接着五月天又会马上急降到鹏城与我们的歌迷“混在一起”啦!

  一直都希望把最最好的音乐带给大家的五月天,此次来到我们音乐炫风歌友会当然不会放过为众歌迷们现场激情献唱的机会。首先他们带给大家的见面礼是一场小型的《乐器SOLO秀》,这次音乐炫风除了想让大家尽情享受到五月天的欢快歌曲之外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音乐炫风的主持人会更多的对五月天进行一些访谈,我们会在欢快的气氛中让歌迷们感受到真实的五月天。

  此次五月天给深圳歌迷带来的歌曲有《倔强》、《知足》、《麦乱来》、《乱世浮沉》、《听不到》、《花》、《神的孩子都在跳舞》新歌老歌让歌迷们一次听个够。在五月天与歌迷的互动环节《唱错听不到》中会较量出谁才是五月天的铁杆歌迷。这次的访谈环节《罐头申诉会》我们给平时说话最少经常被欺负的冠右一次“申诉”的机会,看来我们的冠右同志平时受了不少“苦”啊!

  相信这次的音乐炫风五月天歌友会,会再次的牢牢地抓住您的眼球。就请您准时的锁定深圳电视台娱乐频道12月19日19时的《音乐炫风——五月天歌友会》!同时,深圳电台飞扬971频率也将于12月19日14时播出《音乐炫风——五月天》实况,敬请留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