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双语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元旦晚会珠海举办 引入新闻信息全世界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46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11月24日电(记者张愈升) 中央电视台2006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将于2005年12月31日晚在广东省珠海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和英语频道将向全世界直播。

  此次晚会主题的关键词是:“祝福,关爱,交流,展示”———向全世界华人和各国朋友表达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晚会将主舞台设置在体育场中央,并以巨大的钟表意象突出共度元旦的时间概念。零点设计是晚会的重中之重,本台晚会在策划之初就以此作为重要课题,集思广益,反复研讨,最终形成了目前的方案,这一方案在零点揭晓时,相信会给人以激动和震撼。晚会还将打破以往串联加表演的传统模式,大量引入2005年的新闻信息,届时将会有各个方面的新闻人物以各种方式出现在晚会中,与观众共度佳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