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双语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中央电视台06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将在珠海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台名为《迎接2006——浪漫珠海》的中央电视台2006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将于2005年12月31日晚在广东省珠海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海外频道和英语频道将并机向全世界直播。

  中央电视台的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已连续举办过九届。由于它是中央电视台唯一的元旦直播晚会,也因为其国家级﹑世界性的定位和近年来出色的播出效果,已成为中央电视台
在规模和影响上仅次于春晚的品牌晚会。

  今年元旦晚会由中央电视台、珠海市人民政府、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珠海市委宣传部、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港中旅(珠海)海洋温泉有限公司承办;派格太合环球传媒、珠海电视台协办。中央电视台选择珠海作为元旦晚会的举办地,因为珠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是美丽浪漫的海滨城市,具有室外演出和直播的良好条件,也有利于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良好形象。

  在

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编辑部主任赵树清率领下,担任晚会总导演的海外中心导演罗伟,召集了众多近来佳作叠出的编导、舞美行业精英们,这支豪华团队已经完成了元旦晚会的前期策划,各项工作正在紧张地落实之中。

  这次晚会主题的关键词是:祝福中国, 祝福世界。“祝福,关爱,交流,展示”——向全世界华人和各国朋友表达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向世人表达我们的关爱和关心;向关注两岸和平的人们表达我们沟通与交流的美好愿望;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作为世界和平坚强后盾的信念与作为!

  这次元旦晚会力求在整体风格上有所创新和突破。晚会将首次将主舞台设置在体育场中央,并以巨大的钟表意象突出共度元旦的时间概念;和春晚不同的是,新年零点的钟声是全世界人民共同的钟声,她包含着对新的一年无限崇敬和祝福,所以零点钟声的设计是晚会的重中之重,本台晚会在策划之初就以此作为重要课题,集思广益,反复研讨,最终形成了目前的方案,这一方案在零点揭晓时,相信会给人以激动和震撼;晚会还将打破以往串联加表演的传统模式,大量引入2005年的新闻信息,并结合现场行为使观众得到真实的感动,届时将会有各个方面的新闻人物以各种方式出现在晚会中,与观众共度佳节;此外,许多观众熟悉和喜爱的中外艺术家与歌手汇聚晚会,将在极富创意的舞台效果中展示他们的才华。

  激情跨越,举世同欢,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加美好的2006年的到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迎接2006——浪漫珠海》中央电视台2006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