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反恐电视《对决》中既当警察又当杀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53 都市快报

  国内第一部反恐题材电视剧《对决》11月29日起登陆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即将为人父的李亚鹏在剧中扮演一对孪生兄弟,既当警察又当杀手,这次表演被视为李亚鹏演员生涯中一个重要的自我挑战。近日,为宣传该剧,李亚鹏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话题最终还是落在了他与王菲爱情结晶的身上。

  谈到要当爸爸,李亚鹏显得很兴奋:“其实我早就做好了当爸爸的准备———思想上
的,还有经济上的,可以说是期待已久!”他透露,宝宝虽然还没出世,但名字都取好了,只是现在还是“商业机密”。李亚鹏说,和大多数中国传统家庭一样,今后的生活基本上会是女主内男主外,“我肯定会承担起丈夫的重任,至于太太的事业,我不会干涉,惟一会做的就是支持!”

  “和王菲在一起,面对大家的怀疑和猜测,你是如何解压的?”记者抛出了网友的问题,“和她的事,不想说太多。她对媒体来说是天后,对我而言她是妻子,仅此而已。”

  名人开博客最近挺热,李亚鹏这两年戏不多,可因为跟天后王菲结婚生子,新闻总不断,最近他也开了博客,可惜却让所有以为能从中打探到他和菲姐私密生活的人大失所望。李亚鹏表示,那是公司为他开辟的宣传窗口,但自己不太习惯把内心世界暴露在公众面前,还没有找到写这东西的分寸感和角度,“向所有关注或到访这个博客的朋友致歉,至少目前我还不太习惯这种交流方式,我为将来可能的不尽职,先向大家致歉。做为一种弥补,就把之前发表过的两篇文章放在这里,支撑一段时间……再说。”

  据悉,2006年李亚鹏会重新开工拍戏赚奶粉钱,此外,他还特别强调,工作上自己和明星太太分得很清,不会搅和在一起。 蔡舟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