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线明星档期已满 张瑞希郑元畅荧屏情侣难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8:47 新浪娱乐

  梦舟文化于今年底投资拍摄的清装大戏《庚子西京记》将于12月8日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和新闻发布会,但是剧中的另外两位主演迄今为止仍然悬而未决。

  据悉,梦舟文化力邀陈坤陆毅刘烨赵薇周迅等多位国内一线演员出演男女一号,但他们最终均因为没有合适的档期而与《庚子西京记》失之交臂。

  剧中女一号韩国一线明星张瑞希的经纪公司曾向剧组力推韩国超人气偶象rain、元彬张东健与张瑞希搭档出演对手戏。而男一号台湾一线英俊小生郑元畅的经纪公司也推荐了张涵韵、潇淑慎、徐熙媛等多名台湾当红女星与郑元畅共同塑造银屏爱侣形象。但是梦舟文化表示,此次《庚子西京记》的主演阵容将是一支汇集了内地、台湾、韩国一线人气偶象的超级阵容,因此,非常希望能由国内一线明星担纲另外两名男女主角。

  现在筹备工作已近尾声,两位主要演员仍未落实。剧组仍与国内各大经纪公司进行紧锣密鼓的接洽。据悉,该组正与佟大为袁立黄晓明刘亦菲进行积极的联系,希望最终能敲定其中两位。

  张瑞希、郑元畅的剧中爱侣最终花落谁家?我们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