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爱一生》姊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2: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20集电视连续剧《错爱一生》在央视热播。半年后的今天,2005年11月27日,该剧的姊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后简称《明》)在浙江省著名风景区楠溪江正式开拍。《明》剧之所以是《错爱一生》的姊妹篇,理由至少有以下四点。

  一是几乎相同的制作班底,从制片到导演,从演员到工作人员,《错爱一生》强大的演员阵容,优秀的制作班底,让《明》剧打下一个扎实的根基。二是几乎相同的拍摄地点,在
风景优美的浙江省楠溪江风景区拍摄该剧的部分场景,浓郁秀丽的乡村风情,给人以诗情画意般的视听享受。三是情节上,《明》和《错爱一生》相比,同样是讲两个女人的命运,剧中那一对孪生姊妹的纠葛曲折但更离奇,婉约但更深刻。最后,两部剧的落点都是积极向上的,不论是《错爱一生》的陈想南,还是《明》中的石秋果,她们善良、纯朴的本质贯穿全剧始终,让观众有所获、有所得。

  11月27日上午8点30分,随着礼炮声响起,《明》正式开机。随后,女一号韩雪和剧组工作人员在永嘉县的某小旅馆中拍摄了第一场戏。

  中午时分,韩雪接受永嘉电视台、永嘉网、永嘉日报等当地媒体的采访,就角色内容、对楠溪江的印象等问题一一作答。韩雪表示,《明》剧中的这个从农村姑娘到大公司董事长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自己也十分喜欢进行多方面、多角度的尝试,以便把角色演绎得更加到位。同时,这是自己第二次踏入永嘉县拍摄,对楠溪江丽水长廊等景点表示赞赏。

  韩雪回到《错爱一生》剧中的家乡故里,看到当年自己住的房子,感慨万千。当初拍摄《错爱一生》时,韩雪还是一种非常“纯”的状态,未经世事;现在拍摄《明》剧时,她已经红了,可以说已经达到一定程度的成功,那么现在的她是否还能回归到当初“纯真”的状态呢?这是引起大家关注的焦点。

  据悉,《明天我不是羔羊》讲述的是一对生活在不同环境下的孪生姐妹错综复杂的纠葛,其中不乏朴实的乡下女子石秋果痛苦的人生经历以及她的亲生姐姐陶莺心狠手辣的个性。女主角韩雪在剧中扮演一位从农村来的姑娘,在经历了人口贩子拐卖等事件之后成长为一个企业董事长的历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