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造美女罢演 首部整形电视剧《美丽错位》停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5: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杨媛参加演出的20集电视剧《美丽错位》在开拍24天之后,遭遇停拍事件。“人造美女”杨媛表示罢演,而一手打造出这位人造美女的制片人史三八女士也随即宣布电视剧停拍。两人均认为这部电视剧在拍摄进展过程中已经背离了创作的初衷。作为投资人的史三八同时也是整形业界的领军人物,她坚决的表示,虽然拍摄产生了巨大的花销,“但是我拍摄电视剧和做整形一样,都是为了追求真善美,如果拍摄电视剧不能真实的反应美丽和善良,我会选择忍痛放弃。”

  这部国内首部“整形”电视剧《美丽的错位》在十一月一日于北京正式开机,除中国“第一人造美女”杨媛加盟外,实力派演员李强、张涵予、孙逸飞等也将在该剧中扮演主要角色。

  杨媛曾在去年参加选美时被主办方以整过容为由拒绝其继续参加比赛,这一事件在当时引发媒体的极大关注和强烈的社会反响。此次加盟《美丽的错位》,杨媛坦言,剧中姚青玲这个角色有很多跟她自己不谋而合的地方,“姚青玲热情、开朗,执著地坚持着自己的梦想,最终通过整容获得了自信和事业上的成功。我自己也是一样,做了模特、拍广告、拍电视剧,我正在一步步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在很多人对整容还是心存偏见,我也因此承受了不少压力,所以,由我来诠释姚青玲这个角色,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

  但是这样的预期却在拍摄过程中被无情摧毁,杨媛告诉记者“在开机期间的宣传中,虽然声明我是女主角,但是拍摄的时候,我的戏份被删减到过场戏的程度,这对我的热情和投入是极大的伤害,更重要的是,这让我失去了通过表演去诠释凭借整形获得认可的机会,也会让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失望。”虽然杨媛在拍摄中调整心态,将自己定位为一个新人,试图通过拍摄电视剧积累经验提高自己的能力,但是由于电视剧在拍摄过程暴露出的浮躁等一些问题,也使得杨媛无法达到提升自己的目的。

  这部原计划斥资千万元的20集的电视剧,试图通过“整形”这一敏感话题开始努力思考“脸”在社会生活中的意义。总制片人兼投资人史三八曾经在开机仪式上说:“我们之所以要拍这部戏,就是希望大家对整形有一个全面的了解,而不被误导。整部戏中,我们不会讲整容是否正确,是好是坏由观众自己去判断。全剧的剧情也表达了当下‘人造美女’的呼声———请忘记我的脸,多来了解我的心。”

  这样良好的初衷并没有在拍摄中得到完美的落实,而如此的落差让史三八对投入大量资金的电视剧产生了怀疑。“一部去反应真善美的电视剧在拍摄中却不能真诚美好的执行,这对我和杨媛都是伤害。”但是她同时表示,自己和杨媛都不会轻易言败,“我会继续支持杨媛进步,这个孩子还年轻,需要更多的锻炼和学习。”

  经历过去年的选美遭拒事件和此次罢演之后,人们关注的“人造美女”出路一波三折,虽然如此,杨媛本人则非常自信的表示,上学将是自己未来规划中的重要一笔,“我需要给自己更多的积累,就算以后不会在影视圈工作,我也希望通过学习来给自己的人生加分。”杨媛透露,明年将进入北电或者中戏深造。而据悉有一部为杨媛量身定做的电影也正在筹备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