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抢收视冠军 将入主湖南卫视黄金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9:00,湖南经济电视台大型整形节目《天使爱美丽》千呼万唤始出来,第一组亮相选手姚兮廷以惊艳之姿走上舞台,张娅敏则出人意料的被开除,一系列充满戏剧化的节目进程,使《天使爱美丽》首期“终极亮相”在四十二分钟的节目当中,连创收视新高,最高收视达到8个多点,平均收视在长沙地区达到6.9,收视份额超过20%,一举抢下了晚间同时段的收视冠军。

  《天使爱美丽》此前碍于选手的整形恢复无法曝光,一直没有节目进行线性播出,已经蓄势多时,此番一举爆发,来势凶猛。而观众对整形选手积聚了长达三个月的好奇,终于能够一睹芳容,因此掀起了一场收视风暴。

  经过超女的铺天盖地,湖南电视娱乐版块一直没有一档真正能够接棒的大型活动,而此次《天使爱美丽》以黑马之姿跑出,迅速引起了湖南卫视的高度兴趣,据《天使爱美丽》负责人介绍,该节目与湖南卫视的牵手几乎已成定局,初步安排是在星期四晚间的黄金档进行播出,但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具体的播出细节还在进一步商定当中。

  此前国内各大媒体对《天使爱美丽》一直高度关注,节目录制时更有意大利电视台的记者远道而来,作为首个整形节目已经积聚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势力和吸引力。经过卫视的播出,《天使爱美丽》将极有可能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另一场收视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