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黄安有望同台大和解? 当事人称没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0:47 东方早报

  七年来,互骂得激烈的吴宗宪和黄安,几个月前在相邻的摄影棚录影都不肯相见,但最近却有消息传出12月初两人有可能在上海同台上演大和解!?昨天记者向多方求证,得知两人同台和解的戏码上演的几率不大。

  最近有媒体报道,“2005年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12月4日将在上海举行总决赛,主办单位有意邀请吴宗宪担任晚会主持。主办单位与吴宗宪的经纪公司联系后,虽然经纪公司知
道作为总评审的黄安也将出席该场晚会,但最后还是为吴宗宪排了档期。因此,为了黄安在广播节目中不经意透露吴宗宪未婚生子一事,已经闹翻七年的吴宗宪、黄安,晚会当天不但将会同台,还极有可能握手言和。

  昨天记者联系上黄安的妻子小丘,她表示并没有听说吴宗宪受邀担任

总决赛的主持。由于目前黄安正在新疆一处很偏僻的地方开
演唱会
,手机收不到讯号,所以不清楚黄安对这件事的反应。小丘说:“也许大家都想见到他们同台,为活动锦上添花也不错。不过这是我个人的想法,黄安会怎么说我不知道。”

  吴宗宪的助理Vicky表示,吴宗宪并不会刻意避开黄安,也不排斥同台,“黄安算是这个节目的参与者,他的消息会比我们灵通。如果他不愿跟宪哥同台,他应该会先收到消息而自己避开。”不过Vicky也澄清,经纪公司并没有帮吴宗宪接下这个主持工作,Vicky透露吴宗宪下个月的确会去内地,但要去的是北京,行程中并没有安排上海这一站。

  对于吴宗宪和黄安是否会同台大和解,昨天记者联系到主办方光线传媒,负责人表示他们的确是和吴宗宪有接触,对于吴宗宪方面为何不承认,负责人表示不清楚对方为何这样回应。不过宪哥能否来上海,现在光线在做最后的努力,希望能够促成这件好事。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