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铁林改演反派 《薛仁贵传奇》中“陷害忠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05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浙江横店报道 曾经能同时容纳20个剧组拍摄古装大戏的横店影视基地,在今年入冬前显得有些冷清,昨日记者穿梭在这个“古城”汉、明、清等不同朝代时,虽然只有8个剧组在拍戏,但还是逮到一位“皇上”张铁林,只不过他这次演的是一个反派。

  张铁林李小冉演对“狗男女”

  张铁林正在

横店拍摄的是上月12日刚刚在横店开机的30集古装武侠剧《薛仁贵传奇》,张铁林出演李道宗,此人物自恃皇上赐给的“不能在府中办案,没有绑他的绳,没有杀他的刀”而恣意妄为,陷害薛仁贵。

  该剧云集了李小冉、金巧巧、释小龙、吴越等明星,有名有姓的角色多达80个。作为“皇上”专业户的张铁林,过去在戏中始终没有真正得到女人的“前拥后抱”,而这次在戏中,张铁林终于与李小冉扮演的张美人“相拥相爱”。不过张铁林却说他们是“一对狗男女”,“他们心怀鬼胎,诡计多端,狗男女称谓很确切。”

  戏外,张铁林与李小冉却互相“奚落”,李小冉诚心给张铁林送面包充饥,而张铁林却并不买账,说:“你吃葡萄面包,给我的却是白面包!”气得李小冉拿起

数码相机拍了张铁林耳朵的大特写,拿给大家取笑,张铁林教李小冉跳“孔雀舞”,李小冉学不来,让张铁林奚落好一阵。不过其实张铁林这次是带伤拍戏,当他换靴时,记者注意到他脚面肿得像馒头一样,原来这是他在拍别的戏时被设备砸伤的。

  释小龙要传播中国功夫

  正在美国学习的释小龙,现在在国内极少拍戏,这次他演皇家子弟、李道宗义子李剑山。在国际知名的武打明星中,有着真功夫的释小龙尚未大显身手,已在美国学习两年的他说,“我们青年演员就是要以历史的角度去演绎中国的

传统文化,弘扬武术精神,从历史的故事中让年轻观众真正体味到中国历史发展的精髓和真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