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艺术人生》专题 >正文

《艺术人生》寻找2005温暖我们心灵的文化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35 新浪娱乐

  我们支持彰显主流价值观的作品

  我们尊重充满诚意的文艺工作者

  我们倡导有价值的尊严的人生

  《艺术人生》年末调查――“2005是谁温暖了我们的心灵”,寻找2005温暖我们心灵的文化人物”活动全面启动!一年一度,这一由中央电视台《艺术人生》栏目在2002年创立的《温暖》传播品牌已经进入了第四年,为了加强节目的互动性、公信力,2005年温暖人心的文化作品及文化人物,你来推荐,你来提名!

  温暖人心的文化人物推选突出“年度感”,强调文化人物应该在2005年这一年当中有正面标志性的事件和突出的作为及优秀作品。他们是2005年温暖我们心灵的文化人物。

  “2005是谁温暖了我们的心灵”人物推选标准为:“责任、影响力”。

  一、责任:

  作为文化界的公众人物,他们的行为不仅仅是履行职责,更应当承担社会责任。我们不仅关注他们在文化事业上的创造,更关注其背后的精神内核。他(她)应当以回馈社会为己任,积极奉献。

  二、影响力:

  他( 她)的作品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和认同,引发社会共同思考。有影响力的人不仅仅应该具有行业影响力,更重要的是具有社会影响力,通过他的言行成就引领整个社会的目光。

  《艺术人生》年末调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网络、信函多种方式推选2005年“温暖我们心灵的文化人物”候选人。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向《艺术人生》栏目组推选自己心目中2005年对中国的文化产业和我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人。

  热线电话:(010)63985057

  E-mail:yishurensheng@cctv.com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甲15号《艺术人生》栏目组

  

邮政编码:10003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