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都往事》将演绎跨国情缘 力邀韩国红星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8:04 成都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芙蓉花开》大获成功之后,姊妹篇《成都往事》也开始了紧张地筹拍。11月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导演罗雷处获悉,目前成都市委宣传部已将二十集电视剧《成都往事》纳为了明年的外宣工作重点项目。据透露,《成都往事》的总体风格和《芙蓉花开》完全不同,该剧定位比较凝重而更有历史积淀,剧情更加感人耐看。由于剧中有一段成都人与韩国人间的跨国情缘,所以剧组将力邀一名韩国当红女星加盟该剧。

  罗雷说,《成都往事》的故事性较强,整体情节更加曲折,而且时间跨度大,剧情将从解放前到文革再到现代。剧中将细腻展示成都女性对待生活和爱情,以及面对磨难和背叛时的细微感受。

  导演罗雷告诉记者,“目前主演阵容已经进入紧张的选拔阶段,除了前段时间说到的国内实力派演员蒋晴晴、许晴,以及超女何洁、梦女郑凡等可望加盟外,剧组还要邀请一名韩籍当红女星出演。”罗雷透露说,邀请韩国明星是由于剧情的需要,因为戏里的成都男主角在韩国居住的时候恰恰与一位漂亮的韩国美女产生了感情,所以只有找真正的韩国女演员才最为合适。不过当记者进一步追问具体会请来哪位韩籍明星时,罗雷表示由于商业秘密的原因,这位当红明星的身份还不能透露。“但肯定是目前一线最火的明星之一”,罗雷笑道。

  据悉,《成都往事》将于明年三月左右进入拍摄阶段,而成都三部曲的最后一部《烟雨雾》也将于明年《成都往事》杀青后连续拍摄,两部戏相隔时间最多一个月。据悉,《烟雨雾》的风格定位将是现代都市情感剧,以轻松和愉快的都市白领感觉为基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