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在押犯写剧本感动刘晓庆 《中国囚徒》计划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还在忙着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全国巡演,刘晓庆又要出演一部名为《中国囚徒》的电视连续剧?昨日,刘晓庆经纪人原始向记者证实,刘晓庆已经收到在押犯智某的原创剧本《中国囚徒》,看过剧本后非常感动,并表示就算不出演其中的角色,也要努力促成将其拍成电视剧与观众见面,而刘晓庆本人也通过短信的方式向本报记者证实了此事。

  也许刘晓庆从未想到自己会遇到这样的事情:一个只有小学文化的在押犯通过长春市公安局、长春电影厂等种种途径,想尽办法把自己创作的剧本《中国囚徒》交到她手中,只为了晓庆不经意间的救命之恩。37岁的智某因为诈骗罪于2003年在长春被判刑8年,入狱不久后,其妻就为他生下一女,无法与妻女团聚,痛苦的他多次想到自杀。就在他最消沉时,监狱管理人员递了一本记录刘晓庆走出看守所前前后后的书《刘晓庆422天的痕迹》给他。书中刘晓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极大地鼓舞了他,打消寻死的念头后,智某开始接受改造,并在服刑期间创作了《中国囚徒》电视剧本,并辗转交到了晓庆手中。

  原始称,“晓庆已经看过剧本了,剧本深深地感动了晓庆,她要我跟媒体的朋友说,‘这部剧就算她不出演,也会尽力促成它拍成电视剧与观众见面的’”。陈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