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做客《超级访问》 遭遇深度访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36  新浪娱乐

陈凯歌做客《超级访问》遭遇深度访问(组图)

陈凯歌做客《超级访问》

陈凯歌做客《超级访问》遭遇深度访问(组图)
陈凯歌

陈凯歌做客《超级访问》遭遇深度访问(组图)
陈凯歌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陈凯歌近日带着自己超豪华制作的电影《无极》做客《超级访问》,一向低调的陈凯歌在本期节目中遭遇了主持人李静戴军最深度的访问。

  陈凯歌的低调让《无极》的演员、剧情、场景、花絮一直密而不谈,而作为这部年度最值得期待大戏的核心人物,陈凯歌面对李静、戴军的直接“盘问”,一改往日态度,有问必答,拍摄中的最细小花絮,最敏感问题,对每一个演员的评价,对场景的选择......所有的问题,全都一一作答。最让人觉得可爱的是,当剧组成员指责陈导太过严厉,老是戴着一副黑眼镜不说话时,陈导非常自然的揭晓了答案,原来,他当时根本不是在耍酷,墨镜对于他来说起到了另一个很重要的作用。《无极》剧组大牌云集,张东健张柏芝等演员心中的导演陈凯歌又是怎样的形象呢?为什么演员刘烨会对陈凯歌惧怕三分呢?然而这位国际级的大导演却可以在演员病重时亲自背演员去医院,可以在条件恶劣的拍摄现场把自己的车让给演员用。

  很少在节目中说起自己生活的陈凯歌,却在《超级访问》里开诚布公地聊起既是妻子又是电影制片人的陈红,节目现场陈凯歌说到自己对陈红的好时引得全场观众感叹不已,究竟陈凯歌与陈红之间有着怎样的浪漫呢?当陈红告诉现场观众自己有时候是陈凯歌的“垃圾桶”时,陈凯歌又会如何面对呢?

  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首播:BTV-5 12月3日 20:05

  重播:BTV-5 12月4日、7日、9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无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