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全能新秀”大赛5进4 李湘张曼为王莎莎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9: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2月3日)晚21:30,真维斯全能新秀在经过短暂休整之后,将重新进入淘汰过程。本场五强张敬豪、黄仔育、王莎莎、雷牧和刘俊呈中将出现第一个被淘汰者!

  看点一:唯一女生王莎莎能否拼过四位帅哥继续为女生留有一席之位

  虽然今天“超女”很火证明了妇女能顶大半边个天,但真维斯全能新秀却一直呈现出阳盛阴衰之势。进入十强之后,仅剩的李方丁和王莎莎两个小姑娘就一直在淘汰与不淘汰的边缘徘徊。难道男生们真的比较“全能”吗?

  所幸,莎莎作为女生代表成功闯入五强。本周她将继续面对张敬豪、黄仔育、雷牧和刘俊呈四个大帅哥的挑战。莎莎能否顺利晋级呢?

  看点二:两位美女主持李湘张曼特别来壮势

  也许是觉得莎莎一个女生在台上太孤单,这场5进4的比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两个美女主持——李湘和张曼来担任评委,来为莎莎壮大声势。以往都是两男一女的评委,变成了两女一男,会不会对同为女性的莎莎带来优势呢?

  而李湘以快嘴闻名,她又会在评审过程中说出什么惊人之语,也非常令人期待。

  每周六晚9点半,重庆卫视《真维斯全能新秀》越来越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