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俪伦敦拍戏间隙疯狂购物 与姚采颖美女大PK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浪漫偶像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已经于上个月前往英国取景,相比三十多度的海南岛,伦敦的零下气温可是让这帮演员有点吃不消,不过美丽的异国风情又让孙俪一干人马抑制不住地兴奋起来。

  购物PK:孙俪理智消费胜一筹

  《屋顶上的绿宝石》在伦敦的戏份是,霍建华在英国与姚采颖相识并相爱,但恰恰又与初恋情人孙俪异地重逢。工作人员称,这对戏里的冤家在戏外都快成“盟军”了,姚采颖属于非理智型消费,看着啥想要啥,而这时的孙俪会在约束好自己的同时也忠告采颖,但即便如此也没能刹住闸。

  旅途PK:采颖有人保护更幸福

  购物的乐趣虽然让孙俪忘了寒冷和不愉快,但她只要想起自己一个人搭飞机到英国就委屈得不得了,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让这个娇女孩好无助,一下飞机就大哭,幸好还有剧组的人员及时给她打电话。比孙俪幸福的是,姚采颖有霍建华、胡宇崴两个帅哥陪伴着到英国,一路上被公认为睡美人。

  武装PK:孙俪厚衣伺候显聪明

  因为伦敦气候寒冷,演员们都自带厚衣物。尤其是孙俪,穿着厚外套和棉靴,爱美的采颖虽有准备但还是被冻感冒了。自认为最不怕冷的胡宇崴这次则遭遇强敌被冷风打败,赶紧趁着拍戏空档跑去购买手套、帽子充实装备。在英国拍戏,霍建华笑称自己快精神错乱了,一会儿跟姚采颖谈情,一会儿跟孙俪说爱,看似掉进蜜洞,实际上痛苦得要死。秦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