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 阿丘董浩意外当上场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5:20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阿丘董浩意外当上场工

12月4日《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4进1比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12月4日(周日)18:30播出《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最后一场总决赛,拼到最后的两名选手将分别与20位出题观众现场连线直接对抗,从而决出本年度英雄会的冠亚军。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两名著名主持人阿丘和董浩怎么就在《联合对抗》当起了场工,身穿工作服,忙上忙下的负责搬道具。

  决赛场的规则又有了重大改变,抽签抽到一组的两名选手不再是对抗的对手而是联
合的伙伴,他们共同对抗另一组选手,其中只要有一个人没有失败,俩人就有机会共同胜出。

  抽签的结果是,男选手荫放和朱思昊抽在了一起,女选手耿玉和林锡淙抽在了一起,因此半决赛实际上成了男选手和女选手的PK。阿丘助阵男选手组,董浩助阵女选手组。

  英雄榜上的第一名荫放和第二名朱思昊终于闯入了决胜场,其中最让人称奇的是朱思昊是在经历了两次“起死回生”的拼杀之后才拿到决赛场入场券的。

  半决赛时的选题方式也比较特别,每组选手是按省份来抽取出题观众的,荫放和朱思昊首先选取的是湖南观众出的题,耿玉和林锡淙是选取的是黑龙江观众出题,他们将分别面对来自这两省的各5位观众的挑战。

  有意思的是,两组选手遇到的观众出题,都出现了多次有关动物的问题,比如“海豚是通过喝海水来摄取水分吗?”“判断山羊年龄是看胡子还是看牙齿?”“信鸽通常一窝下几个蛋?”“轻于鸿毛的‘毛’是哪种动物的毛?”“毛笔中的紫毫是由哪种动物的毛制成的?”在冠亚军的决赛中,两位选手将各自暂时拥有5000元的互动奖金,他们在分别与20位观众连线答题时,只要答错一道题,就会从他们各自的互动奖金中扣除500元给出题观众,最后剩下的才是他们可以获得的冠亚军奖金。

  《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冠军的桂冠到底会戴到谁的头上呢?其实本场比赛的过程远比最后的结果更精彩、更刺激、更有趣。周秋莎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12月4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12月5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