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一直“待岗”中 湖南卫视要为她制作新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1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近日一直有消息称:《娜可不一样》节目已经转会到湖南卫视,并且急于回“娘家”的李湘将抢走刘娜“女一号”的角色。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负责人处获悉,李湘会不会取代刘娜,现在还无法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明年湖南卫视一定会给目前处于闲置期的李湘安排一个工作。

  该负责人表示,《娜可不一样》目前还没有“转会”,所以现在依然是属于湖南经视
的节目。为了扩大收视群,湖南经视正在想办法,如果明年《娜可不一样》转到湖南卫视,那主持人方面可能会有些变动。

  之前有消息透露,李湘明年回“娘家”后,首要的任务就是和马可共同主持一档脱口秀节目《非李不可》。对此,该负责人予以了否认:“目前《非李不可》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因为湖南目前已经有了一档《娜可不一样》,并且效果不错,也比较成熟,那我们就没必要再资源重复了。”

  李湘在华娱卫视的节目《李湘星运动》遭遇停播以后,李湘一直是处于“待岗”状态。而她在北京的文化公司所制作的节目卖得也并不如人意。

  李湘是湖南卫视一手捧红,在湖南也有最支持她的观众。该负责人表示,明年李湘在湖南卫视一定会有一档节目要上,并且会是综艺类、娱乐类的节目。 桑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