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色拉青春》主演E欣欣到京参加《图兰朵》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01 新浪娱乐

  日前,20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主演之一E欣欣在紧张的拍摄中抽出时间到北京参加《图兰朵》的宣传活动。在中国首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的强大演员阵容中,E欣欣,算是一个相对“新鲜”的名字,这样一位影视新人,凭什么可以占据这部东方武侠史诗巨片的“女一号”?该片的总导演张元“一语道破天机”,选中E欣欣担任女主角,是看中了她在目前中国数字娱乐领域里的超人气。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她是本部影片中唯一的“职业演员”。

  E欣欣是目前中国真正意义上的数字明星第一人。因为先有了E欣欣这个“八位一体”虚拟偶像之后,才有了《图兰朵》这个项目。如果将这部划时代的CG电影比喻成一把多米诺骨牌的话,那她就是被推倒的第一张“骨牌”。

  E欣欣,一个真正属于E时代的明星。她的艺术形象可以同时在舞台上,电视剧里,电影中,漫画书里,动画片里,网络游戏里,手机游戏里,Wap社区里,虚拟主持人的节目,电脑软件中,……同时出现。这样的艺人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她是第一个“八位一体”式的全栖娱乐明星!

  “八位一体”,其实是对多媒体明星特征的一个概括。在国外,虚拟明星流行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甚至在临近的韩国和日本,那里的虚拟偶像都远比真人明星更有人气和身价。而在中国,多媒体明星、虚拟明星,却一直是一个罕有人涉足的领域。E欣欣的横空出世,就是对于这个空白的填补。

  据悉,E欣欣在参加完活动后将尽快赶回深圳参加电视剧《色拉青春》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