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网上流传“春晚节目单”出炉 李霞否认主持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2:02 人民网-江南时报

  距离年关越来越近,对于央视春晚话题的关注度也随之水涨船高。近日,一则题为“06年春晚节目单”的帖子在各大网站的论坛中迅速流传,此帖事无巨细地道出了央视春晚的节目主持人、歌舞、小品等节目名称及演员,节目顺序也标注得一清二楚,很多网友对此提出质疑,也有不少人信以为真。

  李霞郭达一口否认

  日前,记者特意拨打了帖子中涉及到的一些演员,以证此事真伪。

  记者首先拨打了所谓春晚“六大主持人”之一的女主持人李霞的电话。“啊?李霞担纲春晚主持人?哪来的消息?我都不知道!”李霞的助手王小姐显得很吃惊。“网上的消息怎么能信呢?没有这回事。至少我们目前都没有接到通知。”记者追问李霞是否有可能担任2006年央视春晚主持人时,王小姐称“目前还说不好”。  著名小品演员郭达的名字也被这份“06年春晚节目单”囊括其中。记者拨通了郭达的电话:“郭达老师,您是否在准备春晚的节目?”“对,我正在筹备。”对于记者提到的网上的那篇帖子,郭达老师也表示“没听说过”。记者转述帖子上的内容,称2006年春晚郭达、潘长江等人合作小品,名字叫做《我爱我家》。“并不是这样的,我没有与潘长江合作。”郭达表示,自己确实正在准备春晚小品,但名称并未确定,而且还处在剧本创作阶段,搭档更是没有确定。至于小品的名称与内容,“不方便透露”。

  春晚节目除夕才揭晓

  其实正如

相声演员王平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的,春晚的候选节目现在仍处在各自准备的阶段。有很多节目都是在一轮又一轮的审核过程中被筛选下去的,更有在直播前几分钟被砍掉的。现在央视春晚节目组完全封闭审核节目,又怎会有确切无疑的“春晚节目单”,而且还流传出来呢?

  对于期盼春晚的广大观众而言,谜底向来只有在除夕当夜方能揭晓。

  链接

  网上流传“春晚节目单”

  主题:中国大拜年

  主持:朱军、李咏、曹颖、董卿、亚宁、李霞(六大主持,寓意06年六六大顺)

  部分节目:《年年红》(Twins+S.H.E+羽·泉+阿宝+吴文景)、《爱在春天》(独唱:宋祖英)、《邻居与我》(小品:陈佩斯+朱时茂+蔡明)、火舞(西班牙舞蹈)、万紫千红(吴桥女子杂技表演)、《如果·爱》(合唱:周迅+金城武)、《婚介所的故事》(小品:巩汉林+韩再芬+冯巩)、《暗号依旧》(小品:赵本山+宋丹丹+范伟);《我爱我家》(小品:郭达+潘长江+于丽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