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李咏笑称自己是窝囊男人 怕挨老板老婆巴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18 重庆晨报
李咏笑称自己是窝囊男人怕挨老板老婆巴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上午,央视王牌节目《非常6+1》主持人李咏和身为该栏目制片人的夫人哈文兵分两路,哈文负责在酒吧面试节目选手,李咏则在成都某酒店举行了观众见面会。相对哈文面试现场的残酷和惨烈,李咏与成都观众面对面交流以及砸金蛋活动则轻松得多。

  由于观众激情很高,在互动环节中,机智的李咏也敞开心扉真情告白:自己既是一个很张扬的主持人,同时也是一个非常窝囊的男人。

  个性张扬坚持自我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尖刻一点都不要紧。”李咏一出场,没想到一个男观众就委婉指出(李咏)相貌不好看也是缺点。而得到有激情、有亲和力的吹捧,李咏更是满口承认“这些优点”就因为自己很自信。问得兴起,李咏来了个真情告白:“我其实也是一个普通人,能走到现在全靠观众的支持和认可。当然也有指责我、不喜欢我的观众,但这不要紧,我是一个个性很张扬的人,作为主持人,我坚持我的个性,也坚持我的节目风格。”

  窝囊男人害怕巴掌

  问到他和老婆合作的感受时,李咏坦言,因为《非常6+1》制片人哈文是他的老婆,“所以带着不良情绪主持这个节目的话,我肯定要挨扁的”。有观众问他更喜欢自己主持的《幸运52》还是《非常6+1》,搞笑的李咏也说了老实话。“我肯定喜欢《非常6+1》,因为老板就是我老婆,如果老婆在这里,我说喜欢《幸运52》肯定要挨巴掌。其实我也是一个很窝囊的男人。”

  昨日上午,身为李咏夫人的该栏目制片人哈文,以及音乐指导洪兵、表演指导秦越等5人作为评委面对面考核了100名选手。最终因哈文挑选节目选手非常严格,100人参加复试,仅15人入围,30岁以上的选手全部落选。

  此外,对于网上爆出的“主持人出场费排行”,称李咏身价最高,老婆哈文直呼“离谱”、“冤枉”。

  哈文对此传闻第一反应是:“我们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情,简直莫名其妙。” 彭志强/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