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摇摆女郎》上央视 主要演员大换血剧情变化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5:30 时代商报

  眼下,被称为《粉红女郎》姊妹篇的《摇摆女郎》刚刚登陆央视八套,原班人马只留下了胡兵以及“哈妹”薛佳凝,其他演员都被大换血,而剧情上却似乎无太大创新。难怪有业内人士私下告诉记者,该剧的收视是否能“飘红”,还在“摇摆”当中。昨天,在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帮助下,记者分别采访到了新上任的三位“摇女郎”。

  林熙蕾:“万人迷”性感在眼神

  所有人都认为林熙蕾就是万人迷的理想人选,只有她自己清楚“她”和陈好之间的差别:“学万人迷扭动腰肢,这对我来说太困难了,我平时很少穿高跟鞋,导演让我走路时扭两下,我觉得自己当时太好笑了。”林熙蕾坦白地跟记者说,如果问她的性感和陈好版的有什么不同?她认为是个性,“还有我看人的眼神,媚媚的,很性感。”最后,林熙蕾说,她希望自己的“万人迷”是“男女都喜欢的”。

  叶童:“结婚狂”这回不扮丑

  《粉》剧中,刘若英版的“结婚狂”,以“扮丑”而可爱。曾经反串“许仙”的叶童,相信她做“男人婆”可谓驾轻就熟,可惜导演偏偏让她演“结婚狂”,很多观众都质疑她无法超越刘若英。

  昨日,叶童虽未亲自接听记者电话,但委托其经纪人告诉记者:“我不会扮丑,因为现在哪有不漂亮的女生,只有怪怪的幻想,怪怪的性格。”

  王海珍:“男人婆”靠拳头说话

  自从凭借“与张艺谋谈恋爱的绯闻”一炮走红后,名模王海珍就改行当起了演员。昨天,她告诉记者,不愿意提及以前。与张延扮演的“男人婆”相比,王海珍版多了几分时尚。她说,为了扮演这个角色,她特意把自己晒黑了许多。虽然没有张延的演戏经验,但是做模特出身的她扮酷还是很容易的:“我走动感路线,要靠拳头说话。”(电视剧《摇摆女郎》CCTV-8今晚19:30播出5-7集)孟园园/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