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恋之天国》抄袭韩国热播剧 女主角要做崔志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不久韩国SBS电视台收视王牌《天国的阶梯》通过星空卫视在中国内地首播,又引爆了一颗荧屏催泪弹。趁着这股热潮,一部叫作《恋之天国》的国产剧在山东烟台开机。记者近日前去探班并看了片花,发现该剧与《天国的阶梯》如出一辙:除了人名地点换在了中国,连剧情、女主角长相、镜头等都是一模一样。对抄袭一说,该剧导演陈小雷却说:“我不怕人家说,抄得像也是一种成功!”

  《天》剧的故事情节并不新颖,讲了恶毒的继母和继姐妹、青梅竹马的男女主角、两男两女的四角恋、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这些在韩国悲剧的必备“催泪剂”。此次这些被完全运用到《恋》里,连女主人公得的绝症也跟韩剧一样,得了极其罕见的“眼癌”,最终她还成了男主人公的新娘。

  《天》剧由善于发掘新人的导演李章洙执导,女主角则是韩国素有“悲剧女王”之称的崔智友。《恋》剧则由当红小生聂远黄觉和新晋花旦霍思燕主演。有趣的是,由于探班这两天拍的就是女主角结婚的一场戏,霍思燕一身白色婚纱袭身,在记者看来不仅造型与崔智友剧中很像,连脸孔也非常像。就问霍思燕:“你这次主演《天国》是否因为长得像崔智友?”她脸红了一下,马上镇定地说:“我不怕人家说我像崔智友。我很崇拜她,有人说我像,说明我很了不起!希望自己早日达到她那个水平吧。”孙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