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明天我不是羔羊》片场为母校上戏庆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上海戏剧学院举行了他们的周年校庆,校内张灯结彩,学生喜气洋洋。而与此同时,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组,韩雪、安泽豪、朱泳腾等主要演员均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学生,他们在800里外的浙江省永嘉县的片场为上戏母校庆生。

  在央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错爱一生》的姊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剧组的演员
中有很多毕业或在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所以虽在异地,大家还是聚在一起共同为母校庆生。

  而在剧中安泽豪饰演的角色正是拐卖韩雪的人贩子,可在庆生的餐桌上,他们摒弃白天角色的对立,二人握手言和,真可谓一笑泯冤仇。大家人虽远在天边,心却时时挂念家乡、挂念母校。

  《明天我不是羔羊》讲述的是一对生活在不同环境下的孪生姐妹错综复杂的纠葛,其中不乏朴实的乡村女孩石秋果痛苦的人生经历以及她的亲生姐姐陶莺心狠手辣的个性。女主角韩雪在剧中扮演一位从农村来的姑娘,在经历了人口贩子拐卖等事件之后成长为一个企业董事长的曲折历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