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明天我不是羔羊》换血 杨雪代替温峥嵘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错爱一生》中,顾忆罗自私、冷酷,让人坏得咬牙切齿,可也因为这个不太讨喜的角色让人记住了温峥嵘的名字。而在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中,这一对非常令观众关注的“姐妹档”由杨雪替下了温峥嵘,不知她能否接受这个挑战?

  2004年4月份香港TVB无线台为了台庆50周年而拍摄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血荐轩辕》,由香港金牌演员汪明荃和郑少秋的倾力合作,在香港收到了极好的收视率。此剧中杨
雪扮演的“司马娉婷”,是一位为达到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不大目的死不罢休的“坏女人”,其杀父杀兄杀夫时的狠毒劲,令人不寒而栗。这是杨雪首次饰演的一个反派人物。

  说起反面角色,杨雪思考了一下说:“像《小鱼儿和花无缺》里的江玉燕,导演让我了解角色从头到尾变化的过程,我知道她如何由好变坏,了解她的性格和心理变化了,我就觉得自己能够把握好。但是这次《明天我不是羔羊》就有些不同,今天我来这边是演最后一场戏,听说剧本有所改动,当中发生了什么事情我还不太清楚,所以心里就没什么底,可能要到临场按照导演的要求作临场发挥了。”

  问到杨雪有没有听说,许多人把她认为是“中国的金素妍”,她低头问身边的助理:“金素妍是韩国的哪个?”,然后回答:“算起来,我演坏人的次数并没有好人多,就算真的走在街头被认作“坏人”,我也并不介意。我不怕破坏形象,其实也没有所谓的“形象”。我喜欢那种日久见人心的感觉,日子长了,老百姓自然会明白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所以,我也不会刻意地说自己走什么样的路线,做不做中国的金素妍,我还是什么片子都有可能接,什么角色都有可能演。“

  杨雪一直都声称自己的演技还很不足,每次和明星大腕们同台竞技时,自己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只要自己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虚心请教,不断地从对方身上吸取更多的营养,自己的演技就会不断的完善。因此笔者提到《错爱一生》中的温峥嵘。这部片子播出短短几天,走在街上人们认出温峥嵘后指指点点窃窃私语“那不是顾忆罗吗,能把顾忆罗演得那么坏,估计她也不是什么好人。”把温峥嵘吓得不敢再接反面角色的戏。杨雪听罢笑笑说:“其实我和温峥嵘的关系还不错,《错爱一生》热播的时候,我正好和峥嵘一同合作,也听她说了观众的一些反应。还是像我刚才说的那样,我会扎实地看剧本,了解角色的个性和变化,不担心别人比自己演得好,只介意自己有没有好好学到东西。”

  其实从出道以来,杨雪每接拍一部电视剧或电影,饰演的都是女一号或女二号的角色。用她自己的话说,她有极好的明星缘。当然走上演艺道路的年轻女孩子,谁都希望自己能够接到很好的剧本,而且希望合作对象演技好或名气大。杨雪实现了这一愿望。从《非你不可》中和陈坤的合作,《爱在生死边缘》中的任程伟,《血荐轩辕》中的郑少秋和汪明荃,《变脸》中的柳云龙、《魔界》中的马景涛《蝴蝶飞飞》佟大为《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谢霆锋、张卫键。所有的一切都印证了杨雪的幸运,但所有的一切也说明杨雪通过不懈的努力所得到的回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