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第一款全数字化电视导航网络杂志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你知道最热播的日本、韩国、欧美电视剧是什么吗?你知道今天office小姐每天谈论最多的是什么吗?你知道女孩子的偶像们最近的新闻和接拍的新戏吗?如果你是一个小资女人,怎么能不看这些呢!怎么能不知道《六人行》、《欲望城市》、《疯狂主妇》《冬季恋歌》、《麻辣鲜师》呢!而你是年轻的帅气小伙子,要和你的朋友在家共渡一个温馨的夜晚,如果能一起看看温馨浪漫的爱情剧,一边看着电影/电视还能帮女友介绍情节,这是不是会为你多赢得几分呢?

  现在所有这些,都有个朋友帮你做了。那就是阳光媒体出品的中国第一款全数字化电视导航网络杂志,她是阳光传媒为中国电视观众特别是新一代年轻人推出网络时代娱乐时尚服务杂志,是国内首款基于互联网的多媒体电视内容指南杂志。它既实用、时尚,又独具品味。不但能帮助繁忙的白领女性搜索全国各地卫星和有线电视节目,在繁杂的电视节目中帮助你更迅速找到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更能定制为分众制作各类电视剧、明星等专题栏目。用亮丽动感的多媒体为广大用户带来震撼性的视觉冲击,带来看电视新感觉。

  网友体验:圣诞春节,最in的礼物是什么?

  网友体验:每天下班回家您还在盲目看电视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