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青春之星之校园神话专题 >正文

300深圳市民争当青春之星总决赛大众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9:00 新浪娱乐

  随着“蒙牛.爱喝”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总决赛的临近,大赛的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们各司其职,为总决赛做最后的准备。然而,12月5日不少“好事者”却赶来深圳广电大厦“添乱”,让一向秩序井然的办公区“门庭若市”。原来这些“好事者”都是前来报名参加青春之星总决赛观众评委的热心观众。据悉,12月18日总决赛当晚,将有99位大众评委介入比赛。他们的投票将直接影响选手的名次。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有300名深圳市民前来争夺大众评委名额。报名场面之火暴,让人叹为观止。然而
谁将影响选手的命运?谁会成为最终的99位“幸运儿”?具体结果将于比赛前一天正式揭晓。

  据本届青春之星导演组介绍,大众评委的报名条件与“青春之星”的报名条件相差无几。如果说参加青春之星尚且还有“16——35岁”的年龄限制,那么大众评委则是完全意义上的“0”门槛。“不论男女、职业、年龄只要有百姓眼光,又愿意代表百姓说话,都可以参加报名。在填写报名表格之后,我们将会选出80名候选人,然后再经过笔试、面试选出最后的99位大众评委。不过,如果报名者有亲属或朋友已经进入了青春之星17强,就不能参加大众评审的选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大众评委报名的时间虽然是早上9时,但是8时50分就有不少热线读者来到报名现场排队守候。深圳大学大二的学生周博成为第一个报名大众评委的人,填完表格后的他显得很兴奋:“这届青春之星选手的整体水平很高,但是我更喜欢的还是‘青春之星’的形式——青春成就梦想,精彩一触即发。不拘一格选人才。平时我也很喜欢唱歌,小时候还学过两年的声乐,今年的青春之星因为总总原因错过了,明年我还想参加。”周博还向组委会建议,希望明年的青春之星能够把初赛的场地设在深圳大学。“这样和学生的互动会更好。”

  周琦和李光琼是一对酷爱音乐的夫妇,尤其周琦演唱《东方之珠》最拿手,据说在单位上还有不少Fans。昨日上午,两口子兴高采烈来到报名现场。“无论是长春赛区,还是上海赛区,直到我们成都唱区,我们两人都是‘青春之星’的忠实观众。虽然我们自己已经‘青春’不再,但是选手们的青春热情还是深深的感染了我们。不能参赛,做评委也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