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赵本山赶拍《马大帅3》 为御寒把手套当袜子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6:39 华商晨报

  晨报讯 本山太忙了,为辽足的事忙,也为拍戏的事忙。昨日,来到沈阳赶戏的《马大帅3》剧组里,本山边演边导,忙得不亦乐乎。

  戏里严肃戏外和蔼

  有记者前来探班,但他没时间接受采访,看着记者他只是苦笑说:“得让我先把戏拍
完啊。”在拍摄间隙,他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看来并没有过多地受到辽足这档子烦心事的影响。即便是指挥工作人员时,本山也不时地弄出几句俏皮话来,“快,把机器拿过来,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虽然戏外态度和蔼,但是一到正式实拍了,他就完全表现出了一个导演的严肃和认真。

  让玉芬管暴发户叫“大爷”

  都说赵本山拍戏是属于王家卫式的,想到哪拍到哪,而且可能有了灵感就要改台词。看到有演员不小心摔倒了,他最先笑了:“哈哈,我没安排这一段啊!你怎么自己演上了?”

  昨日的戏,是玉芬和胡总的戏,他们俩有一段对话,但是本山觉得太平淡,所以就临时加了一句,那就是让玉芬管那个暴发户胡总叫“大爷”,这样也更突出了人物的性格特点。

  为御寒手套当袜子穿

  沈阳的天气十分寒冷,摄制组的工作人员都冻得直哆嗦。但记者却发现赵本山没穿鞋,而且还一直站在门外。原来这场戏是“

马大帅”站在门外等待胡总出来,自己好把落在人家里的鞋子取出来,所以他必须穿着袜子站在寒风中。可是这么冷的天,只穿袜子站在外面,怎么能受得了呢?仔细一看,原来在脚的外面他还套了一双手套,可能这也是他的突发灵感吧。王丽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