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兵本子通过春晚二审 露脸春晚须再过几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17 长沙晚报
大兵本子通过春晚二审露脸春晚须再过几关(图)
大兵

  本报讯 大兵和搭档赵卫国的本子过了央视春晚二审!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大兵,虽然节目顺利通过了二审,但是电话中大兵的语气似乎丝毫没有轻松:“送了几个节目,就一个过了二审,至于具体是什么节目,不好意思,真的得保密,因为最后结果是什么样子,现在都还说不准。只有到了大年三十的那一天谜底才能揭晓。”

  近日,记者在网上看到两则不同的消息:有消息称大兵顺利通过二审的节目是《忌妒
心》,而又有消息表示大兵顺利通过二审的节目是《谁让你是“优秀”》。不过,对于这两则新闻,大兵没有过多评价。

  据悉,每年上央视春晚的节目必须经过三次“大审”(而且中间的“小审”无数),再进入终审,然后进行一次次的彩排,千万别以为节目通过了终审就进入了保险箱,因为只要没有正式在除夕夜时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节目就时刻都有可能会有变动。

  1998年,奇志、大兵的节目《白吃》顺利过关,原本这个节目是定为表演10分钟,但是就在他们快上台表演的前几个小时,奇志、大兵临时接到通知“《白吃》这个节目表演时间缩减到4分钟”。

  2002年,奇志、大兵准备的节目《奥运之星》在大家的一致呼声中顺利冲进了终审,但因为修改建议太多,最终无法达到统一意见,这个节目在除夕之夜的前夕被通知不能上春晚……虽然前面的道路还很艰辛,但是湖南的观众依然非常期待能在央视春晚上再次见到戴着眼镜、喜欢眯着眼睛笑的大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