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何庆魁来蓉挑选节目 称不再考虑感情问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6: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何庆魁来蓉挑选节目称不再考虑感情问题(图)
何庆魁(右二)来蓉挑选狗年春晚节目

  本报讯 多年没有四川小品上央视春节晚会的局面有望在狗年被打破!昨日中午,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上图右二)来蓉挑选狗年春晚节目。何庆魁透露,他正在给宋丹丹写小品,赵本山将加盟,这两位大腕铁定将上狗年春晚。对于过世不久的爱妻高秀敏,何庆魁表示“她的影子在我脑海中永远挥之不去”。

  谈四川 何庆魁助四川小品冲春晚

  “总导演郎昆希望能发现一些优秀的四川小品,丰富春晚的节目形态。”何庆魁表示,他今年是第二次担任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所以他这次专程来成都看看有没有好的优秀作品。谈到四川小品的现状,何庆魁说:“四川节目历年都选送,但因为语言的问题,一改成普通话就失去了原有的韵味和

幽默,但愿此次能找到不一样的感觉。”何庆魁称,他也听说李伯清、刘德一、沈伐等笑星正在准备小品《三星PK》,因此自己此次成都之行会仔细看看,准备挑选一些优秀作品推荐给春晚剧组。

  谈搭档 宋丹丹赵本山再携手

  狗年春晚悄悄进行了语言类节目二审。记者问他为什么赵本山等不参加审查时,何庆魁表示,赵本山的小品还在创作中。“央视方面希望赵本山的狗年小品能更出彩。”何庆魁透露,他今年主要给宋丹丹写一个小品,和赵本山合作,这个小品和当年的《昨天、今天、明天》风格比较类似。

  谈感情 高秀敏的影子挥之不去

  儿子和妻子高秀敏相继离开自己,何庆魁今年遇到不少坎坷,但言语中的他非常坚强。对于个人感情,何庆魁表示,高秀敏虽然已经离开自己,但高秀敏的影子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高秀敏去了,还有老人需要照顾,我个人感情就不必去考虑了吧。”

  巴蜀笑星集体出迎何庆魁

  “欢迎何老师来四川!”昨日中午的双流机场,人声鼎沸,李伯清、刘德一、沈伐率领着各自的徒弟、拉着红色横幅、喊着口号迎接今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负责人何庆魁的到来。李伯清更是拿着签名本,充当了一盘追星族,让何庆魁为自己签名留念。巴蜀笑星如此声势浩荡迎接一位幕后导演,在记者印象中还是头一遭!彭志强 任宏伟/文 肖敏/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