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庆魁为巴蜀笑星捧场 坦言有精彩节目肯定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为明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统筹,何庆魁昨晚造访蓉城,这对多年来努力“冲出夔门”的巴蜀笑星来说,无疑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但面对众人“巴蜀笑星有没有可能上春晚”等层出不穷的问题,何庆魁大多以“违反宣传纪律”为由避而不谈。何庆魁对自己当家的语言类节目充满自信:明年春晚小品质量会高于往年。他现在正在为赵本山宋丹丹量身创作剧本。

  记者(以下简称“记”):央视春晚近年来几乎是赵本山等东北笑星的天下,有消息说,春晚也因为不重视南方笑星备受争议,你此次入川,也是“迫于压力”向南方笑星妥协?

  何庆魁(以下简称“何”):我这次来,除了给巴蜀笑星捧场外,也是想借机看看有没好的节目,如果有精彩的,肯定推荐回去。前几年有些南方笑星的普通话,很多观众听不懂,语言障碍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但现在春晚也重视节目的多元化,所以明年情况一定有改变。

  记:有消息说,明年春晚赵本山不再和范伟“卖拐”,而是与老搭档宋丹丹合作?

  何:我希望这次给宋丹丹和赵本山量身打造的剧本能够提高春晚整个语言类节目的水平,到现在也还在打磨,没有完全成型。

  记:能不能透露这个小品的主要内容?

  何:我只能告诉你们,这个本子是写有生命力的东西,它是落地生根的,是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而不是凭空而来的,所以我想认真打磨,不想让好不容易对春晚有点好感的观众失望。陈蕙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