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汪涵叶一茜险胜 有望搭档主持《可爱厨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05 新浪娱乐
汪涵叶一茜险胜有望搭档主持《可爱厨娘》(图)

叶一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汪涵叶一茜险胜有望搭档主持《可爱厨娘》(图)
汪涵

  新浪娱乐讯 从钟楚红、叶一茜到汪涵、黑楠,《可爱厨娘》主持人选始终雨雾缭绕。近日,笔者在新浪娱乐的显要位置发现了《可爱厨娘》发起的“最受欢迎综艺主持人票选”活动,李湘曹颖何炅李咏等20位著名主持人均在参选之列,近万名网友参加投票,十分火爆。从投票的进展上看,目前汪涵和叶一茜暂时领先,他们有望搭档担任《可爱厨娘》节目的主持人。

  《可爱厨娘》出品方彩蝶传媒发言人田小姐向笔者表示,剧组接触了很多圈内的著名综艺主持人,可是都觉得各有千秋,难以断下定论,于是把这个选择权利放给观众,观众选择的主持人一定是这个栏目最适合的人选。

  汪涵精通厨艺 把这份荣誉看得很重

  笔者分别连线了选票暂时领先的汪涵与叶一茜。汪涵对此结果表现得很兴奋,连说自己把这份荣耀看得很重,他说,“我觉得与我同列的主持人都特别优秀,他们已经都够富有了,多一个奖少一个奖无所谓,但对于我来说这个肯定非常重要,因为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观众的鼓掌,对于观众的认可我很高兴”。

  巧的是,汪涵的女友杨乐乐也在参选名单之列,可是她的票数并不高,观众似乎不看好情侣档的主持,反而把叶一茜配给了汪涵。对于叶一茜高票击败李湘、曹颖等人,汪涵认为,跟叶一茜在一起候选的主持人多一个节目少一个节目也许无所谓了,但这个机会对于一个超女转型是很重要的。他呼吁观众能够给予超女们另一个展现才华东的舞台,让她们能够成长起来。汪涵还自夸厨艺了得,出任《可爱厨娘》的主持人完全没有问题。他说,“我最拿手的就是褒鸡汤,味道美极了,我的朋友都说好喝。”

  叶一茜意外胜出 “超女”期待转型主持人

  叶一茜大胜李湘、曹颖等成名已久的主持人,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叶一茜大呼不可思议。“我只是有这方面意向,大家给我这么高的支持,真是受宠若惊,跟我在一起的都是我的老师,我要多向她们学习。”

  叶一茜说平时喜欢在家里做饭,她爱吃的都会去做,还会邀请朋友来家里来,她的许多朋友都想不到她会炒得一手好菜。叶一茜说,“到时我可要在节目露一手,让观众尝尝我炒的菜。”叶一茜还表示,主持是一个显示个人内涵与修养的行业,这段时日,她将抓紧时间”充电“,学习相关的知识,尽快熟悉主持行业。

  据了解,《可爱厨娘》明年初将在全国播出,叶一茜与汪涵这一对新鲜的搭档主持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