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辽宁“新春使者”许璐璐将登台春晚唱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31 辽沈晚报

  昨日,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剧组迎来建组以来最热闹的一天——从全国各地征选上来的30几位主持人首次聚首春晚大本营,并进行了首次彩排走位。辽宁“新春使者”许璐璐也到了现场,不过央视的几位“主打”主持人并没有亮相。

  2006年的春晚打地域牌和民俗牌,30多位主持人被剧组按地域分了组,每组四人,而且还取了名字,有“黄河组”、“长江组”等,东北三省的主持人在一组,叫“延地组”。
而且每个人都拿到了一张纸条,上面写了他们开场亮相时要说的话。

  与去年主持人报春联的老套路不同,今年剧组有意让地方主持人也在春晚上露一手,比如说让主持人以表演有地方特色的戏曲或歌曲的方式出场。比如浙江台的主持人朱丹亮相时,背景音乐会是《采茶歌》,而辽宁的许璐璐很可能会把几句开场白用二人转唱出来。

  昨日许璐璐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今晚就回沈阳了,回家就得拜师学唱二人转,虽然春晚‘多变’,最终登台时不一定要唱二人转,但是我也得先练好,不能给辽宁丢脸。” 乔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